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淺水灣拍拖 52歲林保怡篤完小鮮肉男友激凸 [壹週刊 - 1454] __,林保怡,M1,

男友:有反應!(設計對白)林保怡:我都控制唔到!(設計對白)探熱針淺水灣拍拖52歲林保怡篤完小鮮肉男友激凸入行26年的林保怡,感情生活向來神秘,07年 ...






男友:有反應!(設計對白)

林保怡:我都控制唔到!(設計對白)

探熱針

淺水灣拍拖 52歲林保怡篤完小鮮肉男友激凸

入行 26年的林保怡,感情生活向來神秘, 07年林母離世,前港男男友彭冠期在喪禮上戴孝,唔覺意踢爆兩人親密關係。唔夠一年,彭冠期轉投導演雲翔。不過林保怡亦不愁寂寞,身邊經常出現不少大隻男陪做運動行山。

早前再換畫,孖住細眼小鮮肉男友在淺水灣拍拖跑步,平日 cool爆的 Bowie突然㷫烚烚,篤完男友小肚腩後,下身出現激凸。







篤男友肚腩





開心攬攬





Sweet自拍





合拍熱身

港男男友移情

○四年,林保怡突然自爆有圈外女友,不過從未現身,直至○七年 Bowie喪母,細他十五年的港男彭冠期戴孝出席喪禮,令親密關係曝光,不過 Bowie從未有任何回應,彭冠期事後則解釋在無綫認識 Bowie後,因教中風林母做運動而變熟落。

未幾,彭冠期有機會拍導演雲翔的同志片,二人更特登影全裸合照宣傳,擺明變心。自此, Bowie經常被拍到與男助手出入,鮮有再傳出戀情。





未開跑前,兩人在車尾箱攞出新買 headphone欣賞。





小男友試完滿意,兩人才開始正式跑步。





去年,本刊拍到兩人戴黑超在超市入貨試食,對林保怡來說,已經算唔避忌。





前男友彭冠期





彭冠期曾參加 05年港男選舉,不過未獲任何獎項,之後拍電影《安非他命》作全裸演出。

跑步玩自拍

去年大部分時間在港開工的 Bowie,日前孖小鮮肉男友到淺水灣拍拖跑步,下午四點多,將車泊在淺水灣後,跟男友全副武裝上陣的 Bowie未有即時開跑,反而在車尾箱拿出新買的耳筒,拆盒後, Bowie先交男友欣賞,兩人傾完一輪,遂跑去海邊位置做熱身運動。

熱身前, Bowie先跟另一半玩自拍,影完相,男友忍唔住打了幾個呵欠,不過有 Bowie這個教練在旁督促,男友未再敢鬆懈, Bowie教的拉筋動作,由頭到腳跟到足。跟小鮮肉有講有笑,全程表現勁冧的 Bowie,眼見他凸出的肚腩,又興奮用手指篤了一下,下身隨即有反應出現激凸。做完熱身運動後,二人才開始沿深灣方向起跑。





前年拍《瑪嘉烈與大衞系列綠豆》後,林保怡因而人氣急升。





劇中他跟周家怡扮演情侶。





跟黎姿合作的電視劇《金枝慾孽》,令他奪得「最佳男主角」。





林保怡早前跟《壹號皇庭》演員敍舊,甚少出現的陳秀雯亦難得現身。

狀態弗爆

Bowie出名愛做運動,五十有二依然狀態好弗,左腳膝頭甚至因而曾經受傷,不過他繼續堅持,且在微博分享:「路是漫長的,站在原地看或繼續往前走,由你自己決定:我的右膝蓋因為長期爬山跑步受傷了,但我不會因為膝蓋疼痛而停止運動的,哈哈哈!」

鍾情孖大隻男做運動,二○○○年,有報導指他與健身教練 Daniel過從甚密, Daniel更被發現經常在他的屋企過夜。隨後林保怡索性請埋 Daniel擔任私人助手,形影不離。

一○年,他又被拍到帶健碩嫩男,與老豆到沙田飲茶,其間三人有傾有講,關係融洽。事後 Bowie否認戀情,更指對方只是助手,並強調將會和女友結婚。

一直向外強調性取向,不過自從三年前,九十一歲老豆肝病離世, Bowie不再刻意避忌,前年他憑電視劇《瑪嘉烈與大衞系列綠豆》成為民選最佳男主角,人氣急升,他依然不避嫌孖細眼男友行超市,當日有小食攤檔姐姐截停他們要求試食, Bowie也無托手踭,全部放落口。





林保怡在無綫時,曾經跟彭冠期合影公司年曆,有指二人因而撻着。





12年,林保怡被拍到跟細他多年的小男友在銅鑼灣撐枱腳。





17年,他帶住心愛雪橇犬「阿水」去西貢散步,身邊又有兩位健碩男。

放下包袱

上一代藝人,不少因為未能放低家庭包袱,一直未敢出櫃,不過隨着年紀愈大,家人離去,他們都願意正式公開,甚至結埋婚。





王賢誌

16年,「王氏港建」富商王忠桐的 45歲長子王賢誌,與咖啡師男友 Kevin結束七年愛情長跑,在溫哥華註冊結婚。王忠桐在宴會上與親友敬酒,面對兒子的性取向選擇時,他曾在訪問中表示抱開放態度,並尊重兒子決定。





鄧達智

17年,本身是新界屏山鄧氏第二十六代的時裝設計師鄧達智( William),宣布出櫃兼與男友陳梓欣( Clement)訂婚,既是家中長子,家族輩分頗高,不過公開性取向後,他自動放棄阿爺傳下來約值千萬港元的田產。





黎明詩

現年 52歲,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 98年結婚便退出樂壇做人妻,可惜婚姻未如人意,去年宣布出櫃,她說:「又唔係做啲咩壞事,自己都過咗某個年紀,都想做番一啲自己想做嘅事。」她稱此舉更獲老豆力撐。

撰文:娛樂組 

攝影:蕭敬漁、志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