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恐怖虐兒】3個月前搬至外婆家 小兄妹陷「地獄」 __,恐怖虐兒,

臨臨(右一)的生父(中)及繼母(左)被控謀殺,而其生母今日到殮房認屍時,哭成淚人。屯門時代廣場5歲女童陳瑞臨被虐待致死案件,《蘋果》得悉臨臨的父母原是 ...




屯門時代廣場5歲女童陳瑞臨被虐待致死案件,《蘋果》得悉臨臨的父母原是中學同學,但因繼母介入引發三角戀最終婚變,其父年前與繼母再婚,之後有人更拒絕臨臨和兄長與生母見面。

案中慘死的女童臨臨身世坎坷,生於一個複雜家庭,生前與26歲生父、8歲胞兄、27歲繼母及沒血緣的7歲異父異母姊姊同住。據知,臨臨的姓黃繼母於去年曾在屯門一間連鎖藥店集團當售貨員,有知情人士稱,臨臨生父亦在同一連鎖藥店集團工作,他當年與臨臨姓衛的生母一起後仍結識其他女性,當中包括黃女形成三角戀,衛女知悉後曾到丈夫工作店舖哭鬧,自此二人離異,其後黃女與臨臨生父再婚成為繼母。

據悉,臨臨生父及衛女是青梅竹馬中學同學,畢業後拍拖產下現年8歲長子逸仔,但臨臨出世前數月,父母離異,兩兄妹與父親居於屯門富泰邨祖母家,由祖母照顧。有街坊指臨臨生前肥肥白白十分可愛,「大家笑佢做肥妹。」兩年前,父親再娶黃女,自此臨臨與兄長、生父、繼母及異父異母7歲姊姊居於富泰邨。

不過黃女脾氣暴躁,跟家姑相處不來,其後說服丈夫帶同3名子女至母親的時代廣場寓所居住,可是臨臨命運於3個月前大逆轉,更被停學。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