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溏心3》煲爛 台慶獎全軍覆沒唐詩詠臨門續約 奪走視后 __,詩詠,視后,唐詩詠,

■唐詩詠前晚首封視后,卻被爆以續約換獎。無綫一年一度派成績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前晚圓滿結束,網友事後對賽果有意見。一直被力谷的台慶劇《溏心 ...




無綫一年一度派成績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前晚圓滿結束,網友事後對賽果有意見。一直被力谷的台慶劇《溏心風暴3》竟全軍覆沒,而唐詩詠撼贏《不懂撒嬌的女人》拍檔宣萱首封視后,卻爆出她續約換獎。朱晨麗爆冷踢走大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大小姐」林淑敏捧走最佳女配角,遭網友喝倒采,紛紛留言「還我大小姐」。

唐詩詠前晚憑《不懂撒嬌的女人》,揮低同劇勁敵「Mall姐」宣萱首度登上視后,備受爭議。賽前一度傳出唐詩詠有意跳槽到古天樂旗下,據知她最後和無綫續約換獎,賽前她亦頻頻造勢,獲舊愛洪永城及契哥馬國明力撐。唐詩詠前晚在後台大講得獎感受:「好難得到呢個獎,可以行到今時今日,真係好多謝媽咪,佢教咗我好多重要嘅嘢,之前一路都未放低,終於可以拎到獎,我知道佢可以睇到。」無綫遊戲規矩向來冇到冇獎,宣萱前晚缺席,記者昨聯絡她未有回覆。



■頒獎禮後,唐詩詠開心走到電視城門外收粉絲送的蛋糕和鮮花。 ■朱晨麗爆冷捧走最佳女配角,被質疑未夠資格。
■夏雨和李司棋等一班台慶劇《溏心風暴3》演員,前晚全部食白果。

敏之目標封后

此外,無綫去年為力谷台慶劇《溏心風暴3》,將頒獎禮改期到前晚,該劇夏雨、黃宗澤、李司棋等有份角逐視帝視后,甚至搏到盡床戲連場的陳敏之也提名最佳女配角,可是最終《溏心3》爆煲,全軍覆沒。對於《溏心3》食白果,敏之大感可惜:「我都當自己得到獎,贏到四方八面網民支持同讚賞,得到好多觀眾認同,獎項係錦上添花,我希望向最佳女主角獎進發。」

無綫前晚的頒獎禮部份賽果被質疑,通訊事務管理局昨回覆接獲10宗投訴,主要投訴賽果不公,未有公開得獎票數和透明度不足,有造馬之嫌。對於得獎惹非議,唐詩詠和朱晨麗至截稿前沒有回覆。

採訪:唐琛悠、劉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