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咩咁特別?】呢條強國製390蚊長褲 竟有1.2萬人排候補瘋搶 __,強國,中國,

美國一個服裝品牌近日推出一款定價為50美元(約390港元)的女裝長褲,未料褲子還未正式開賣已供不應求,多達1.2萬名顧客不惜列入候補名單希望擁有這褲子 ...




美國一個服裝品牌近日推出一款定價為50美元(約390港元)的女裝長褲,未料褲子還未正式開賣已供不應求,多達1.2萬名顧客不惜列入候補名單希望擁有這褲子,反應之熱烈令人大惑不解。

品牌Everlane近日推出一款定價50美元的女裝貼身長褲。這條褲子款式常見,在市面上其他店舖似乎不難找到。它有三色選擇,設計極為簡潔,沒有任何特別花紋及細節。根據品牌網站上的描述,該款的褲子主要物料為棉質,製造地則為中國江門。官網更大方列明這條褲子的製造成本為21美元(164港元)。

不過,褲子正式發售前已引來「瘋搶」熱潮,訂購名額爆滿後,更有12,000人願意列入候補名單等待補貨。該款褲子開賣後,現時官網上顯示褲子多個尺寸已被搶購一空。

據知這個服裝品牌早前曾推出一款售價145美元(1133港元)的高跟鞋。雖然鞋子款式與近日開賣的褲子同樣設計平平無奇,但開賣後亦旋即售罄,候補名單上更一度多達2.8萬人。

美國《紐約觀察家報》/英國《都市報》



這款高跟鞋早前也吸引2.8萬人候補 公司網頁列明褲子的成本,強調訂價政策透明公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