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藝人陳展鵬認不小心駕駛 官判罰款$3000 __,陳展鵬,展鵬,陳展,

陳展鵬由律師代表認罪。(資料圖片)無綫電視藝員陳展鵬於去年3月,被傳媒發現駕車接載落選港姐單文柔到山頂密會,他逃避「狗仔隊」追訪期間,其私家車疑與「狗 ...


陳展鵬由律師代表認罪。(資料圖片)


無綫電視藝員陳展鵬於去年3月,被傳媒發現駕車接載落選港姐單文柔到山頂密會,他逃避「狗仔隊」追訪期間,其私家車疑與「狗仔隊」的採訪車發生碰撞。警方於去年9月發出傳票起訴陳展鵬一項不小心駕駛罪,案件今早(8日)在東區法院審訊,陳展鵬透過代表律師認罪,其本人未有到庭,法官最終判罰款3000港元。

現年40歲的陳展鵬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條例》,他被控於去年3月15日晚上11時20分,在山頂柯士甸山道公眾停車場咪錶位附近的道路上,不小心駕駛一輛私家車。根據《道路交通條例》第38條,任何人在道路上不小心駕駛車輛,一經定罪可被判罰款5000港元及監禁6個月。

陳展鵬於案件去年11月10日提堂時否認控罪,故該案排期今日開審,他當日離開法院時表示以「平常心」面對案件。控方早前透露將傳召3名證人,包括兩名《蘋果》職員及一名警察,亦會將一段車輛記錄片段呈堂,而辯方已表明不會傳召辯方證人,並打算延聘資深大律師代表,辯方亦同意案發時陳是肇事車輛司機,警方到場後不見陳的蹤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