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粉絲拉橫額力撐!酒井法子相隔18年再開港騷 __,酒井,酒井法子,

正呀喂!去年出道30周年的46歲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相隔18年再度來港開騷,今晚假浸會大學會堂舉行《WelcomeBack香港音樂會2018》,吸引大批 ...


正呀喂!


去年出道30周年的46歲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相隔18年再度來港開騷,今晚假浸會大學會堂舉行《Welcome Back 香港音樂會2018》,吸引大批香港,台灣和日本等樂迷支持,當中不少人帶備橫額到場。

演唱會在8時28分開始,身穿粉紅閃令令背心配黑短裙的酒井法子,在粉絲一陣熱烈拍掌和「Noriko」應援聲中登場,以經典日劇《白色之戀2》主題曲《鏡中的禮服》一曲揭開序幕,及至第二首歌《夢冒險》時,全場high爆站起身揮動螢光棒應援,酒井亦親民地揮手回應,中段副歌部份更特地唱了普通話版歌詞。

酒井以中英日三語跟樂迷交流:「Hello Hong Kong!」還用廣東話說:「好耐冇見!大家好!」她表示相隔18年再來感到十分開心,望樂迷享受演出,說時難掩感觸表情,不禁眼濕濕。其後她跳唱《自動消失Lonely Days》原曲《他無法參與的青春》,並帶來《Guanbare》和《一億個微笑∼請給我微笑∼》,把現場氣氛進一步推高。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