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北上注意】深圳機場取消16航班 最強寒流席捲華東 __,寒流,

深圳機場仍有多班航機取消。最強寒流席捲華東地區,受到雨雪天氣影響,深圳機場截至今日下午4時,因天氣原因取消16班航班,當中來往杭州、上海浦東、江蘇南京 ...




最強寒流席捲華東地區,受到雨雪天氣影響,深圳機場截至今日下午4時,因天氣原因取消16班航班,當中來往杭州、上海浦東、江蘇南京、安徽合肥、山東煙台等機場的進出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影響。

近日,受到華東和中南地區持續大面積雨雪冰凍天氣影響,武漢、合肥、南京、杭州、西安、鄭州、浦東、虹橋的機場受到不同程度下降,深圳機場 昨日(25 日)往返上述機場的航班也出現不同程度的延誤和取消情況,共取消進出港客運航班 54 班。今日,深圳機場表示,雨雪天氣已有所緩解,昨 日取消的進出港客運航班已於 26 日全部進行了補班,但仍有6班出港航班、以及10班進港航班取消。

中央氣象台消息透露,今晚西安、蘭州有小雪,長沙有雨夾雪天氣,該地區的機場持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機場方面提示,降雪天氣仍將持續,近期有乘機計劃的旅客出行前務必留意天氣變化,及時查看所乘航班動態,以免影響行程。

《深圳晚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