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崩牙駒母親壽宴李少光子又狂灌酒 [壹週刊 - 1454] __,崩牙駒,M1,

崩牙駒於澳門新濠天地筵開百多席,慶祝其母親八十三歲生日。時事短打崩牙駒母親壽宴李少光子又狂灌酒前澳門14K話事人「崩牙駒」尹國駒,每年都會大搞兩次宴席 ...






崩牙駒於澳門新濠天地筵開百多席,慶祝其母親八十三歲生日。

時事短打

崩牙駒母親壽宴李少光子又狂灌酒

前澳門 14K話事人「崩牙駒」尹國駒,每年都會大搞兩次宴席,一次是自己的壽宴,另一次則是其母親的壽宴,每次都筵開百席,疊馬以示實力。上星期六,崩牙駒在澳門新濠天地君悅酒店筵開一百一十三席,宴請逾千人,慶祝母親八十三歲生日。席後記者上前詢問他在賭業有何大計,微醉的崩牙駒面帶微笑,有禮地表示不接受訪問,然後着記者:「你問其他人啦。」

席上不少江湖猛人俾面到場,包括前 14K金牌打手陳惠敏、前勝和坐館沙田 Me、股壇奇人陳志雄等。壽宴更請得朱咪咪和尹光作嘉賓助陣。尹光和崩牙駒弟弟尹國雄合唱《荷里活大酒店》和被指是「邪惡版」的《雪姑七友》,全場氣氛高漲。崩牙駒獻唱也是每年指定動作,崩牙駒一唱歌,台下賓客蜂擁至台前自拍留念。

李少光子被灌酒

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之子李霖恩也有出席,他被安排與勝和沙田 Me一枱,同枱人士多番向他「隊酒」,李霖恩慘被灌得渾身是紅酒,腳步浮浮。崩牙駒敬酒時,李霖恩更恭敬向他點頭,狀甚謙卑。其實早前本刊亦拍到他出席沙田 Me壽宴,飲到面都紅晒。身為前保安局局長之子,卻毫不避嫌出席江湖猛人宴會,父親情何以堪。

崩牙駒近年積極參與洪門活動,他過往在洪門成立的儀式上,展示洪門暗語和手勢,當時更有大批司警荷槍實彈在宴會門外戒備。黑社會被指沿用洪門的暗號和詩句,用以分清敵我及傳遞幫中訊息。當晚壽宴不單宣傳洪門,還勁擦大陸鞋,字牌包括「支持一帶一路」、「洪門愛黨!愛國!愛澳門!」等。不少來賓,包括黃夏蕙都有拍片支持洪門,陳惠敏更在現場大叫:「多謝洪門兄弟!」





前保安局局長之子李霖恩(黃箭)也有出席壽宴,他到處與人敬酒,又被同枱賓客灌酒,衣服沾滿紅酒,十分狼狽。(藍箭為沙田 Me,紅箭為崩牙駒)





陳惠敏上台致辭,他表示很感激洪門兄弟。

撰文:攝影:時事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