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淺水灣直擊豪睇鑽石錶陳偉霆帶巴西索模女友見家長 [壹週刊 - 1452] __,陳偉霆,M1,

獨家娛頭淺水灣直擊豪睇鑽石錶陳偉霆帶巴西索模女友見家長陳偉霆跟阿Sa蔡卓妍15年分手,女方去年公開戀情,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拍拖。在內地爆紅的陳偉 ...






獨家

娛頭

淺水灣直擊豪睇鑽石錶陳偉霆帶巴西索模女友見家長

陳偉霆跟阿 Sa蔡卓妍 15年分手,女方去年公開戀情,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拍拖。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原來亦有新歡,被發現搭上 24歲巴西索模 Bruna G Marth。上月底,難得放假在香港的他,被本刊斷正帶女朋友在淺水灣見家長,早已經身家過億的陳偉霆,更跟女友邊食晏邊睇鑽石錶。超豪!

食晏斷正

自從跟阿 Sa分手, William先後跟內地女星趙麗穎、迪麗熱巴傳出緋聞,不過全部冇下文。上月底,本刊拍到在內地拍完電視劇《橙紅年代》,回港小休的 William,安排巴西籍索模新女友 Bruna G Marth在淺水灣見家長!

當日下午兩點左右,著運動裝戴 cap帽的 William,帶住經常周圍飛出外接 job的 Bruna見媽咪及屋企人,一家人在淺水灣商場內的餐廳食晏,坐在落地玻璃窗旁的 Willian和 Bruna,雖然未有親密舉動,但跟女友對住坐的 William就全程笑笑口,好 sweet。





雖然陳媽媽食飯時鮮有跟 Bruna傾偈,但離開餐廳後,她跟 Bruna坐阿仔揸的平治 Jeep走人。





到 Bruna將鑽石錶拎上手,又到陳偉霆笑笑口俾意見。





陳偉豪跟 Bruna面對面對着坐,兩人間唔中唔理其他人,密密斟。





大家姐鑑賞鑽石錶期間,又會跟 Bruna傾兩句,交換意見。





離開餐廳時,陳偉霆有家姐男友作掩護,十分謹慎。





行去停車場,兩人又刻意前後腳,扮唔識。





陳偉霆生日, Bruna發微博暗示跟男友分隔兩地,不能一起慶祝,但就公開表示好愛對方。

內衣少女

93年 10月 11日出生的 Bruna G Marth,今年 24歲,來自巴西。 5呎 11吋高的 Bruna G,擁有一頭淺棕色頭髮及一雙翠綠色的眼睛,很迷人。讀書時已在當地做兼職模特兒, 21歲大學畢業後成為全職模特兒,更在不同國家如馬來西亞、首爾、香港及上海的模特兒公司掛名,經常周圍飛。由於 Bruna G的身材高䠷均勻,所以很受內衣品牌歡迎,是一等一的內衣少女。

前後腳走人

填飽肚, William家姐拿出一隻鑲滿鑽石的手錶出來給大家欣賞,鑑賞過後,她再遞給坐在旁邊的 Bruna過目,兩人傾完一輪,才將手錶收埋。在餐廳逗留約兩粒鐘,一行六人才離開。不過 William跟女友刻意前後腳行去停車場,相當避忌。

上週被眼利網友根據二人上載相片爆出拍拖,其中包括 Bruna於十二月二十二日來香港,而 William翌日即上載在家與愛狗 Silver玩樂相,證明二人在這段時間都留在香港。巧合的是,之前 Bruna亦放相攬過一隻叫 Silver的狗。另外,有網友發現 William在較早前已經 Like了 Bruna Instagram內其中一張性感內衣照,兩人亦互相 follow ig。





Bruna媽咪七月曾來香港,當時陳偉霆也放假在香港,相信二人亦有見面。





Bruna當日著住去淺水灣的 Supreme衞衣,陳偉霆都有一件。





陳偉霆鍾情鬼妹,去年拍新歌 MV,他也是搵鬼妹做女主角。





七月底,陳偉霆帶外甥上遊艇出海,同日 Bruna上載跟女友的三點式泳照,地點同在南灣。

網友踢爆有景轟

愈揭愈多,網民又發現女方的社交平台暴露了不少蛛絲馬跡,例如 Bruna身在香港時,上載的相會發現有對男人腳,而這位男士身穿的紅色短褲,剛巧 William亦有一條。而女方另一張放在 ig的相片,又被網友發現跟 William家裡所用的地毯一模一樣。

陳偉霆生日當天, Bruna更在微博表示好愛對方:「 To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for someone I love so much! I wish I could be by your side to say you happy birthday! But despite the distance that separate us now, I hope you can feel all the good energies I send you.」生日加上分隔兩地,實在好明顯。





有指陳偉霆電視劇片酬已經升到九千萬,他的身家亦遠超過一億。





去年生日當天,粉絲買了港鐵全版燈箱廣告恭賀他,有心又有金。





有樣身材勻稱的 Bruna,絕對是陳偉霆那杯茶。





陳偉霆在內地瘋魔唔少女仔,爆出拍拖消息後,他暫時未有任何回應。

刪相冇反應

其實早在去年七月, William已經帶過女友見屋企人,二人出海去玩,曬到紅卜卜的 William抱住外甥影合照, Bruna則在同日開心 share跟女友著三點式晒身材合照。

自從被網民踢爆二人拍拖後, Bruna即將以上有關相片全部刪除,而在內地爆紅有好多粉絲的 William,更加沒有任何回應。不過 William跟屋企人感情要好,曾揚言日後結婚都要同媽咪一齊住,新女友能夠融入陳家,食飯時有傾有講,看來已經攞到入場券,通過第一關。





在內地拍劇豬籠入水, 15年他豪擲 2,700萬購入北角半山柏傲山豪宅送給媽咪。





他將未裝修好的新車房上載微博,網友形容超豪,更猜他現住的是獨立屋。





13年返內地發展,能突圍打低唔少國內演員,成為一線小生的陳偉霆,被娛圈視為「香港奇跡」。





未往內地發展前,他跟 G.E.M.曾經合作過電影,其間也傳過緋聞。

情迷 A Cup女

32歲的 William入行 14年,最為人知的是他與 Angelababy及蔡卓妍的兩段情,兩個前度女友都是宅男界女神,更是平胸代表。新女巴籍索模 Bruna G一樣是 32.5A的平胸女, William似乎對 A cup情有獨鍾。

32A Angelababy:William與 Angelababy於 05年相識及拍拖,當時女方還未成為宅男女神。 08年開始, Angelababy出寫真人氣急升,成為女神之列,為免阻礙大家的事業發展,二人轉玩下情,可惜,於 09年還是分手收場。

32A蔡卓妍:10年,阿 Sa宣布與鄭中基離婚後不久,便被揭與師弟 William玩「姊弟戀」,一直處於女尊男卑的形勢。直到 14年, William返內地拍劇走紅成為「國民大師兄」,賺錢能力超越阿 Sa,二人聚小離多,於 15年宣布分手。

緋聞女友個個紅

William自從在內地爆紅後,人人都知陳偉霆是誰,長期留在內地拍劇賺人仔。夠大隻又夠型的 William,唔只多女粉絲,連緋聞女友都是內地火紅的女藝人。

趙麗穎

趙麗穎是內地最有人氣的女藝人,更是劇集收視的保證。 15年,她與 William合作《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傳出假戲真做,又被拍到拖住手對劇本,更有指她是 William與阿 Sa的分手導火線。

迪麗熱巴:25歲的迪麗熱巴是內地最紅的小花旦之一, William於 14年曾與她在《古劍奇譚》合作,並不時於微博點讚互動, 16年, William在南京開演唱會,迪麗熱巴現身支持,即鬧出拍拖傳聞。

撰文:娛樂組 

攝影:志輝、余一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