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小學生走私】書包裝14萬人民幣 闖中英街過關被截 __,人民幣,

中國實行外匯管制,不過仍有人用盡不同方法走資。駐守在粵港邊界一線的武警廣東邊防昨日通報,上周二(9日)武警在深圳中英街破獲一宗違規攜帶現鈔案,一名11 ...




中國實行外匯管制,不過仍有人用盡不同方法走資。駐守在粵港邊界一線的武警廣東邊防昨日通報,上周二(9日)武警在深圳中英街破獲一宗違規攜帶現鈔案,一名11歲的小學生,將14萬元人民幣現金帶到中英街。

事發當日傍晚6時許,涉案的小學生在一中年男子陪同下,經鎮內居民通道進入中英街,經過邊防驗證時,武警發現兩人神色可疑,遂檢查其隨身物品,在小學生的書包內查獲14萬元人民幣現金。

中年男子隨後表示,自己是小學生的父親,他將錢放入了兒子書包,惟未能說出現金的來源。目前,案件已移交沙頭角海關處理。

按照國家規定,攜帶現鈔進出境有數額限制。對於人民幣現鈔,目前進出境旅客最多可帶2萬元人民幣,超出者要向海關書面申報。

《深圳晚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