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一部前度手機】 13歲仔遭8男女禁錮勒索 __,手機,手機平板,

警方將受害少年送往醫院檢查。(江寶龍攝)荃灣發生懷疑非法禁錮事件,13歲男童早前與15歲前女友分手時,女方將一部由另一名男友人贈送的三星手機交給他保管 ...




警方將受害少年送往醫院檢查。(江寶龍攝)

荃灣發生懷疑非法禁錮事件,13歲男童早前與15歲前女友分手時,女方將一部由另一名男友人贈送的三星手機交給他保管。直至今日下午,男事主於尖沙嘴相遇兩名友人,對方聲稱其前女友欠他們一部手機,要求事主交還電話或還款4千元。惟事主當時無電話在身,亦無力交出4千元,對方聞言後禁止他離開,對方更揚言不還款便會毆打他。

兩人其後將事主帶至荃灣海濱公園,並會合其餘2男4女,其間有人襲擊事主。至晚上9時許,事主乘亂致電朋友求救,由朋友代為報案。警員接報而至救出事主,並拘捕4男4女(14至17歲),涉嫌非法禁錮、勒索及傷人,全部帶返警署扣查。警方經初步調查,發現13歲男事主為報失人士,於上月尾在九龍區報失。

事主家人表示,男童在石硤尾一間學校讀中學,與涉案被捕男女相識,並經常遭到對方欺凌。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