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死線到!WhatsApp停止支援多款手機系統 邊款無得玩? __,WhatsApp,手機平板,手機,

在香港相當流行的通訊軟件WhatsApp早前宣佈,將陸續不再為多款舊有手機系統提供支援,但限期一拖再拖,不過今次於終「無得拖」!包括BlackBerr ...


在香港相當流行的通訊軟件WhatsApp早前宣佈,將陸續不再為多款舊有手機系統提供支援,但限期一拖再拖,不過今次於終「無得拖」!包括BlackBerry、Windows Phone 8.0或之前的裝置,將於12月31日起不再受支援;而明年年底亦會停止支援Nokia S40;到2020年亦會停止支援Android 2.3.7或之前的裝置。

WhatsApp稱,這些系統的原有用戶雖然可以繼續使用WhatsApp,但用家將不能再使用有關裝置建立新帳號或重新驗證原有帳號,而且不會積極地提供新功能,部份原有功能甚至會隨時停止運行。

WhatsApp解釋,停止支援是因為這些裝置的作業系統無法配合將來功能發展的需求,建議受影響用戶在限期前升級至新的作業系統,或轉為使用Android OS 4.0+、iPhone iOS7+或Windows Phone 8.1+的手機。WhatsApp又提醒用戶,升級或轉用新裝置後只須在新機上安裝WhatsApp軟件和進行驗證,就能繼續使用原有的帳戶。

不過,WhatsApp目前無法做到跨平台繼承對話,換言之若是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用戶,轉用至Windows Phone將無法載入原有對話記錄,只能透過電郵附件的方式傳送對話記錄至新系統。

【WhatsApp停止支援作業系統】

●BlackBerry 作業系統和 BlackBerry 10手機 (2017年12月31日之前)

●Windows Phone 8.0或之前的裝置(2017年12月31日之前)

●Nokia S40(2018年12月31日之前)

●Android 2.3.7和之前的系統版本裝置(2020年2月1日之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