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美軍UFO:美軍UFO計劃前負責人:外星人訪地球係真! __,UFO,

埃利桑多(右圖)表示,外星生物(左圖)到訪地球是真有其事。(資料圖片/互聯網圖片)美國國防部早前承認,曾斥資調查不明飛行物體(UFO)。一名負責計劃的 ...


埃利桑多(右圖)表示,外星生物(左圖)到訪地球是真有其事。(資料圖片/互聯網圖片)


美國國防部早前承認,曾斥資調查不明飛行物體(UFO)。一名負責計劃的前官員周一(25日)表示,外星生物到訪地球是真有其事。他又引述戰機機師的目擊報告,指UFO應用的科學技術超出人類認知,是前所未見。

前「先進航天威脅識別計劃」負責人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於兩個月前離開政府。他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的專訪中稱:「我個人相信不只我們發現引人注目的現象,我們暫時稱之為飛行器,它的外在性能並不是美國的技術,也非我們所知的外國技術。」埃利桑多續稱,神秘飛行器甚至沒有推進器,但機動性超出人類生物所承受的極限。

埃利桑多指出,民主黨內華達州前參議員里德認為UFO關乎美國的國家安全利益,故大力促成先進航天威脅識別計劃的成立。計劃在2007年開始,至2012年結束,共花費了2200萬美元(約1.716億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