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死前給姊姊留言SHINee 27歲鐘鉉 燒炭自殺亡 __,

1990-2017■韓團SHINee主音鐘鉉昨日在寓所燒炭自殺亡,終年27歲。27歲的韓國男團SHINee人氣成員鐘鉉,於香港時間昨午5時,被發現於首 ...




27歲的韓國男團SHINee人氣成員鐘鉉,於香港時間昨午5時,被發現於首爾寓所疑燒炭自殺,當時已昏迷的鐘鉉,送抵醫院已沒呼吸,結束短暫一生。鐘鉉在生前曾表示因收入不穩定,令他感到很擔心,甚至在節目上吐心聲,表示找不到幸福的方法;而鐘鉉於死前留給胞姊遺言曝光:「一直以來都很辛苦,送我走吧!」

韓國男團SHINee主音鐘鉉,明年就是出道十周年大日子,但只有27歲的他卻於昨日選擇親手結束一生!據韓國傳媒報道,警方昨於香港時間3時42分,收到鐘鉉胞姊報警指「鐘鉉好像自殺了」,警方並於下午5時10分趕到他位於首爾清潭洞的服務式公寓,結果發現鐘鉉已經昏迷,當時已處於心臟停止狀態,警方曾在現場施行心肺復蘇,並將他送往建國大學附屬醫院急救,可惜到達醫院後,鐘鉉已沒有呼吸,證實死亡。



■韓國警方封所現場調查鐘鉉的具體死因。互聯網圖片 ■搜查研究員到出事地點搜證。

曾與家人爭執

韓媒指醫院最初只回應:「抵達醫院時有幫他做心肺復蘇法,但並不樂觀。」不願證實鐘鉉的死訊,而警方在現場發現平底鍋內有疑似煤的物體在燃燒,認為鐘鉉可能是自殺。鐘鉉在現場未有留下遺書,不過,據悉他於自殺前,曾發出最後短訊給胞姊,留下遺言:「一直以來都很辛苦,送我走吧」、「希望能對我說聲辛苦了,這是最後的問候。」

據相關人士透露,鐘鉉近日與家人爭執,之後駕車離開,家人曾追出去,卻無法勸服鐘鉉,鐘鉉因此於服務式住宅內租住兩日一夜。有報道指鐘鉉曾於大前日發短訊給胞姊表示:「因為抑鬱症感到很痛苦。」不排除鐘鉉因抑鬱症而尋死。



■鐘鉉死前曾傳短訊給胞姊(右):「送我走吧!」 ■警方在鐘鉉住所內發現他時,其心臟已處於停止狀態。 ■鐘鉉被送到當地建國大學附屬醫院急救,有粉絲趕到醫院外痛哭。
■鐘鉉曾與申世京拍拖,但最後因工作太忙而分手。

擔心收入不穩

出道九年的鐘鉉,10年曾被踢爆與申世京拍拖,惟幾個月後即表示因聚少離多而分手。今年3月,鐘鉉曾在《1 VS100》節目透露因收入不穩定,感到很擔心,感嘆不能只靠歌手工作賺錢:「所以一直在作曲,不知對未來有沒有幫助。」鐘鉉又曾於另一節目《非首腦會談》吐心聲:「找不到幸福的方法。」他在死前20日最後更新Ig,上載歌詞並留言:「希望你不要生病。」

原定SHINee於明年2月在大阪及東京的演唱會未知是否如期舉行,鐘鉉曾於今年兩度跟隊友來港開騷,本月9日及10日現身首爾舉行個唱「JONGHYUN SOLO CONCERT"INSPIRED"」,當時的他完全沒有異樣,想不到昨日卻走上絕路。而鐘鉉師弟團EXO的前中國成員鹿晗及FT Island隊長崔鍾訓等亦在網上悼念鐘鉉。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