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正妹上傳的家族聖誕照「有亮點」許多網友都表示超有共鳴,大家接著上傳分享的照片超需要幫QQ阿! __,正妹,

每當有節日就是家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這時候免不得會被問起一些自身的近況。如果自己還是一個人的話,看到家人都是雙雙對對的,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吧!這名正妹 ...


每當有節日就是家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這時候免不得會被問起一些自身的近況。如果自己還是一個人的話,看到家人都是雙雙對對的,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吧!這名正妹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家族聖誕照,意外引起了網友們的瘋傳,到底是為什麼呢?









▼正妹Emily Seawright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家族聖誕合照,引起了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原來他們手上所拿的字卡都是E開頭的字母,用來表示他們如今的現況,有興奮(Excited)、訂婚(Engaged)和懷孕(Expecting)。



▼而Emily手上的字卡僅寫著Emily,身邊也沒有另一半,看來這個聖誕節她只能夠一個人孤單的過了!







▼許多網友看了Emily的照片之後,也紛紛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作為「單身狗」的照片。





在聖誕節這個開心的節日,如果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度過確實蠻令人快樂不起來的。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