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婚事撻Q】吳浩康連媾六女婚禮取消 __,浩康,吳浩康,

尤蔭蔭因家人壓力悔婚,其實不少圈中人都在臨門一腳,因為各種原因而婚事拉倒。b吳浩康 鍾舒漫15年二人在結婚前夕,吳浩康被爆一個月內在夜場連媾六女,包括 ...


尤蔭蔭因家人壓力悔婚,其實不少圈中人都在臨門一腳,因為各種原因而婚事拉倒。b



吳浩康 鍾舒漫

15年二人在結婚前夕,吳浩康被爆一個月內在夜場連媾六女,包括在街頭攬啜35E Yvette及港視小花謝珊珊等,鍾舒漫最後取消婚禮。



陳雅倫 Martin

今年初閃電宣佈跟拍拖七個月、吳彥祖表哥Martin訂婚,但不到一個月宣佈分手,陳雅倫指對方玩失蹤及大話連篇導致結婚不成。



楊明 Joanna

13年原定跟圈外女友Joanna結婚的楊明,一早已訂好酒席及到馬來西亞拍婚照。可惜在籌備期間,二人多次爭吵,婚事最後變分手。



戴夢夢 陳定邦

夢夢原本跟風水命理師陳果齊兒子陳定邦定於12年尾結婚,但12年初婚事突然煞停,二人亦分手,疑男方不滿女方多次出軌而叫停婚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