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誇世代》眼鏡娘好吸睛 麥明詩泳衣look欠美感倒扣分 __,麥明詩,

《誇世代》眼鏡娘好吸睛麥明詩泳衣look欠美感倒扣分剛剛過去一星期,《誇世代》有幾集都將重點放在「佳佳」麥明詩身上。昨日更有麥明詩穿白色一件頭泳衣到泳 ...


  • 《誇世代》眼鏡娘好吸睛 麥明詩泳衣look欠美感倒扣分


  • 剛剛過去一星期,《誇世代》有幾集都將重點放在「佳佳」麥明詩身上。昨日更有麥明詩穿白色一件頭泳衣到泳池,可惜被余德丞推落水。白色泳衣一向被人形容最為性感的泳衣,可惜麥明詩的泳衣look完全跟「性感」扯不上關係,而且有網民指麥明詩的屁股欠缺彈性。

    麥明詩的泳衣look罕有地沒迴響,唔緊要,勝在她的眼鏡造型夠吸引,被網民封她做新一代「眼鏡娘」。過往黃智雯、林夏薇、姚子羚在劇中戴眼鏡都被封為「眼鏡娘」,當中以黃智雯的「眼鏡娘」一直都排在網民心中第一位,唔知麥明詩這個新晉的「眼鏡娘」,又能否挑戰到黃智雯的地位呢?

    相關新聞:

    【限奶令照脫】誇世代捧仔上位 余德丞靠巨胸彈起

    http://bit.ly/2AqcJUm

    麥明詩已白色泳衣登場
    有網民認為10A不是「優質股」
    估不到她手夾胸都一樣冇事業線
    有網民話呢一幕好正
    新一代眼鏡娘
    另一角度看看
    模擬殺何遠東的片段
    有網民認為10A其實演得幾幽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