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女神失蹤】東莞孽緣!唱K遭3男擄走 最後現身橋底... __,女神,

廣東東莞發生女子離奇失蹤案件。來自貴州的女子袁萬美長期在東莞厚街工廠打工,本月9日,與同事唱卡拉OK後便杳無音訊,讓家人擔心不已。來自貴州的袁先生表示 ...




廣東東莞發生女子離奇失蹤案件。來自貴州的女子袁萬美長期在東莞厚街工廠打工,本月9日,與同事唱卡拉OK後便杳無音訊,讓家人擔心不已。

來自貴州的袁先生表示,他的三家姐袁萬美在厚街鎮綠揚鞋廠打工。本月9日,姐夫發現找不到三家姐,其電話又處於關機狀態。親屬到工廠宿舍尋找,發現三家姐所有東西都沒有帶走,當時她只穿了一件工廠制服,即使透過短信、QQ、微信等方法,都無法與袁萬美聯絡。

上周四(14日)袁先生從貴州趕到厚街尋找姐姐,並且報警。後來從姐姐同事得悉,原來本月9日晚姐姐與同事到離工廠不遠,一家名叫「尖峰時刻」的卡拉OK唱歌。入場時間為接近晚上10時,離開時間則大約11時許。

袁先生看過卡拉OK閉路電視畫面,稱袁萬美都是單獨進出卡拉OK。離開時,袁萬美在大廳接了幾個電話,之後突然站起身,有一名男子叫了她一聲,繼而招了一下手,男子隨後去結賬。袁萬美就直接下樓。下樓後,另有一名穿黑色衣服戴眼鏡的人突然搶袁萬美的手機。後來,袁萬美搶回手機,再向另一方向離開,惟最終仍被人強行拉上車。

袁萬美被人拉上車的一幕,剛被其同事小黃看見。小黃憶述,當時見有三名男子和袁萬美在卡拉OK門口,沒有聽到袁萬美掙扎呼救。小黃又指出,其中一名戴眼鏡的男子,最近經常找袁女。而袁先生也證實,該名陳姓男子疑似追求家姐。據悉,警方曾在附近橋底的閉路電視,看到袁萬方曾被兩、三個男人踩在地上打的畫面。

袁女士已經失蹤兩星期,至今下落不明。從當地警方了解到,目前已經立案,相關情況仍在調查中。

廣東電視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