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身價十級跳!吳京《戰狼II》全球票房Top 5 __,吳京,戰狼II,

吳京勁呀!綜觀今年全球電影票房十大,絕對是迪士尼的天下,當中改編自經典動畫的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andtheBeast)橫掃98.5 ...


吳京勁呀!


綜觀今年全球電影票房十大,絕對是迪士尼的天下,當中改編自經典動畫的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橫掃98.51億港元票房,成為今年全球票房大贏家,另外還有三部迪士尼旗下、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如《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Homecoming)等打入十大。不過有別於往年,今年十大最高票房電影中竟殺出隻「戰狼」!

中國票房佔有率驚人

《戰狼II》打入全球票房第五位,成為全球十大票房中唯一一部非荷里活片,更是影史上首部打入全年全球票房十大的華語片!值得注目的是,《戰》片全球票房成績達67.86億港元,單計中國票房已佔67.13億港元,足見中國票房在全球的佔有率有幾勁!強國票房崛起,《戰》片的票房成績固然亮眼,而荷里活飛車動作大片《狂野時速8》(The Fate of the Furious)的中國票房亦火紅,勁收31.57億港元,成為今年中國總票房亞軍,中國票房成績更比北美的17.55億港元還要高,難怪男主角雲狄素(Vin Diesel)與片中幾位紅星到中國宣傳時,亦揚言下集要到中國取景。在中國票房帶動下, 《狂》片成為今年全球最高票房亞軍,成績僅次於《美女與野獸》。

《戰》片勁收,既是投資者,又兼任導演及演員的吳京可謂賺到笑, 估計今次《戰》片的成功,吳京個人已吸走11.8億港元,連帶其片酬亦勁升10倍,由354萬港元急升至3,541萬港元!他之前受訪時曾暗示將開拍《戰狼III》,但坦承「有壓力」:「更多嘅壓力,係嚟自後面嘅電影應該點拍?」他曾透露其實《戰》片未開拍第一集已有齊三集的劇本,惟因各種原因而將三集濃縮變成兩集,但現時又要將兩集變成三集,認真令人頭痕! 雖然未知第三集何時開鏡, 但吳京明言希望原有班底回歸, 並答應交代角色「冷鋒」與女友龍小雲的感情, 故飾演龍小雲的女星余男一定會回歸!

嫌辛苦!冇份拍《狂野9》

吳京憑《戰》片一炮而紅成為「票房福將」,自然大把人爭住請,阿里巴巴老闆馬雲早前就邀請他參演功夫短片《功守道》,與同片的動作巨星甄子丹、洪金寶、袁和平、李連杰及Tony Jaa平起平坐。他亦獲邀參演賀歲喜劇《祖宗十九代》,古裝扮相早前已曝光,據知吳京既要打, 亦要負責搞笑。

除了拍賀歲片外,曾客串荷里活大片《盜墓迷城3》(The Mummy: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的吳京, 早前亦與荷里活動作巨星雲狄素(Vin Diesel)見面,雲狄素更上載兩人攬頭攬頸的合照,莫非是斟洽合作《狂野時速9》(Fast and Furious 9)?不過,吳京的經理人接受東網獨家訪問時,明言吳京之前拍《戰》片太辛苦,不急於接新工作,希望專心籌拍《戰狼III》,順便享受人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