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今日我最索】俾爆乳女揸法拉利追撞 Honda司機眼定定啞咗 __,法拉,陳法拉,

內地日前發生一宗法拉利追撞本田(Honda)事件,但許多網友的焦點都不在車禍,而在於法拉利的女車主身上。網易的報道並沒有交待事發地點和時間,不過網傳照 ...




內地日前發生一宗法拉利追撞本田(Honda)事件,但許多網友的焦點都不在車禍,而在於法拉利的女車主身上。

網易的報道並沒有交待事發地點和時間,不過網傳照片顯示,被撞的本田房車是掛着「粵」(廣東)字頭車牌。據報,肇事的紅色法拉利先是撞向一輛白色本田房車,由於速度過快,導致該輛本田又往前追撞了另一輛車,造成連環追撞。

該輛本田的車尾被撞至變形,這車主相當不爽,且法拉利車主遲遲不肯下車。直到警方接報到現場處理,法拉利車主才肯下車,但她一下車,讓在場人士眼前為之一亮,原來是一名打扮性感靚女,除deep V低胸外,貼身褲大腿部位開窿。而她腳踩高跟鞋,可能是正讓她無法順利控制剎車的原因。

本田車主原本非常生氣,但在看到這名女車主後已暈晒大浪,竟然不好意思談及賠償問題。而女車主也覺得不好意思,留了聯繫方式。

報道指出,女車主駕駛的法拉利應是2015款California,內地售價約500萬元人民幣,最高車速可達316km/h,最大馬力560匹,這名女車主應該很有來頭或有背景。

網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