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孖霍建華譜麻甩HeHe情 __,HeHe,霍建華,男同性戀,

唐嫣
孖霍建華譜麻甩HeHe情貴為內地圈中的「鑽石萬人迷」,幾乎跟胡歌合作過拍劇的女主角都被他迷倒,由2004年開始,曾是胡歌的女友及緋聞女友多達10人,除 ...


孖霍建華譜麻甩HeHe情

貴為內地圈中的「鑽石萬人迷」,幾乎跟胡歌合作過拍劇的女主角都被他迷倒,由2004年開始,曾是胡歌的女友及緋聞女友多達10人,除公開認愛的薛佳凝及江疏影外,還有楊冪、劉詩詩、劉亦菲、安以軒、林依晨、唐嫣及白冰等,女人緣極旺!

除迷倒當紅小花,胡歌連男神一樣「冧掂」,他和霍建華合拍《仙劍奇俠傳3》時成為知心友,兩人表現親密而傳出「HeHe情」,當年霍建華曾語出驚人謂:「如果五年後大家都是單身,胡歌又願意的話,可以考慮在一起。」可是霍建華其後卻「移情別戀」宣布娶林心如,胡歌不但被笑失戀,霍林婚禮舉行之時,胡歌到場飲喜酒,有網友搞笑叫林心如要提防胡歌來搶新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