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好彩識止蝕】Google吓前妻個名 失婚男有呢個驚人發現 __,Google,

外國一對離婚夫婦再見不是朋友,一名澳洲男子與美國前妻分手後老死不相往來,豈料他一查之下,竟發現前妻涉嫌殺死一名孕婦將女嬰據為己有被控,他回憶與前妻相處 ...




外國一對離婚夫婦再見不是朋友,一名澳洲男子與美國前妻分手後老死不相往來,豈料他一查之下,竟發現前妻涉嫌殺死一名孕婦將女嬰據為己有被控,他回憶與前妻相處時的點滴,不禁慶幸自己及早離開對方。

來自新南威爾斯省的廚師默里(Andrew Murray)與前妻布魯克(Brooke Crews)在網絡相識,布魯克2012年搬去澳洲,後來兩人更結了婚,不過婚姻僅維持了半年左右,默里憶述當年布魯克向自己說的一切全是謊言。

默里指布魯克沉迷犯罪故事,「她經常會看關於連環殺手及謀殺的書籍,而且能夠告訴你所有細節」。他又指布魯克曾向他說2011年流產而不育,而他後來發現布魯克原來在美國曾經離過婚,並與丈夫爭取兩名孩子的撫養權,當他與布魯克對質後,布魯克便變得越來越具侵略性,竟然威脅默里指警方正在調查他。

默里又指布魯克甚至連入境證件上的姓氏都是假的,默里雖然知道布魯克根本是個雙面人,但當她回去美國後,他一度考慮與前妻繼續走下去,「我真的有想過搬過去再給大家一次機會,但當她回去美國後,一切就變得非常討厭」。

後來他索性以布魯克用假名結婚為由,申請婚姻無效與對方斷絕聯絡。直至他一次Google前妻的名字後,竟發現前妻是殺人狂。38歲的布魯克與32歲同居男友赫恩(William Hoehn)涉嫌於今年8月在北達科他州殺死22歲孕婦,並將女嬰據為己有,被控謀殺及綁架等罪。

默里坦言無法相信前妻會做出這種事,但他慶幸信任自己的直覺,「我只將這件事告訴幾個人,他們都說我非常幸運」。幸運的不只他一個,布魯克與另一位前情人於1995年誕下一名女兒,但離異後女兒交由對方撫養,男方稱直至她被捕為止,已經多年沒有聽過對方的消息。

澳洲新聞網/《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