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鐘鉉自殺離世 BTS及少時等到達靈堂哀悼 __,少時,少女時代,

今午開始陸續有藝人到達峨山醫院的靈堂悼念鐘鉉。韓國人氣男團SHINee的主音鐘鉉昨日傍晚6時許被發現在清潭洞一間服務性住宅內燒炭自殺,他被發現時情況危 ...


今午開始陸續有藝人到達峨山醫院的靈堂悼念鐘鉉。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的主音鐘鉉昨日傍晚6時許被發現在清潭洞一間服務性住宅內燒炭自殺,他被發現時情況危殆,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終年27歲。

靈堂設於首爾峨山醫院,中午開始陸續有藝人到場哀悼鐘鉉,韓媒公開葬禮場地門口的短片,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身穿全黑西裝一同到達,他們神情哀傷,V更一度擦眼淚,離開時亦一度嘆息。鐘鉉的同門師姊少女時代(少時)成員Yuri及Yoon A一同前往靈堂,兩人都顯得眼腫腫,少時的孝淵與徐賢、同門女歌手BoA、師弟NCT及師妹組合Red Velvet、女歌手IU及男團VIXX亦有到場悼念,眾人都難掩哀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