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整容失敗】成個假鼻樑露出嚟! 泰女隆鼻搞到眉心穿窿 __,整容,

泰國一名女子在診所接受隆鼻手術後覺得疼痛發炎,其後她的隆鼻填充物從鼻子穿出來,十分嚇人。她到做手術的診所要求醫生負責但被拒絕,最後要另找診所始將填充物 ...




泰國一名女子在診所接受隆鼻手術後覺得疼痛發炎,其後她的隆鼻填充物從鼻子穿出來,十分嚇人。她到做手術的診所要求醫生負責但被拒絕,最後要另找診所始將填充物取出。

一名整容診所職員將苦主的相片上載facebook,從相片看到,隆鼻的膠質填充物從眉心穿出來,她鼻樑上貼了紗布和膠布,一臉無奈。其後填充物被取出,她的眉間穿了一個洞,洞口有相當的面積,看來她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康復。

這名女子指,手術後數天覺得疼痛發炎,隆鼻的填充物更從鼻子穿出來,她到做手術的診所要求負責,但診所拒絕。她最後聯絡到在另一間整容診所工作的職員,再到診所將填充物取出。

職員又提醒愛美人士,整容前要慎重考慮,選擇正規和口碑好的診所和醫生,亦不要貪便宜和衝動行事。

泰國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