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米高積遜詐死?粉絲:真係佢! __,米高積遜,

米高積遜
米高積遜詐死?粉絲:真係佢!米高積遜翻生?逝世8年的美國流行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Jackson)突然被指「還陽」,並有心有力的玩易容化身為 ...


米高積遜詐死?粉絲:真係佢!

米高積遜翻生?逝世8年的美國流行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突然被指「還陽」,並有心有力的玩易容化身為二撇雞市長Look出席姪仔的婚禮,百分百愛回家!不少粉絲甚至死因調查員均聲稱「市長」為MJ本人,即引起全球樂迷瘋狂討論!

2009年在美國寓所猝逝的MJ,死因一直有不少說法,當中包括因壓力太大而濫藥所致等。逝世8年以來,MJ的影響力依然不減,不但全球樂迷一直懷念,同時有粉絲更未能接受到偶像已不在人世的事實,並多次流傳MJ仍在生的消息,包括MJ女兒巴莉絲(Paris Jackson)在車廂自拍時,粉絲聲稱見到MJ「現身」在後座,早前更有粉絲言之鑿鑿聲稱找到MJ尚在人間的有力證據,有片有真相!

潛藏賓客堆

粉絲們在YouTube上載名為「Michael Jackson seen alive 2017 」(目擊米高積遜2017在生)的短片作佐證,指MJ的二哥積奇(Jackie Jackson)的兒子Siggy於今年9月與女友Toyia Parker在美國加州結婚,MJ兩名子女王子米高(Prince Michael)及巴莉絲出席外,竟然指連MJ也在場見證姪仔的人生重要時刻!原來有眼利的粉絲在片段中「發現」,站在王子米高與巴莉絲附近、一名戴住墨鏡兼有「二撇雞」鬍子的光頭白人男子,懷疑正是MJ本人!

片中該名身形肥胖的「二撇雞」男子,站在賓客當中,微笑地看着一對新人起舞,短片中未有見他說話或有其他舉動。堅稱「二撇雞」男子為MJ的粉絲們提出「證據」,指MJ在1996年的《Ghosts》MV中曾親身扮演一個白人市長角色的造型,無論身形、打扮及髮型等跟「二撇雞」男子幾乎同出一轍!

片段破40萬點擊

長達兩分鐘的片段於9月底公開後,至今已超過40萬點擊,大批網民看過片段後,紛紛留言堅信「二撇雞」男子正是MJ本人,有網友留言:「呢個係MJ!好肯定」、「嗰個男人好古怪……佢唔似係家庭成員……或者係MJ……」至於MJ家人對此傳聞一直未有回應。

另外,一名獨立調查MJ死亡事件多年的男子Michael Turegano,受訪時表示相信那名男子真的是MJ:「喺1996年,MJ曾為音樂短片易容戴面具同化妝扮成肥佬,而呢條婚禮片中好明顯嗰個肥胖男子係戴住面具,同音樂短片中個造型非常相似。」至於為何要易容,當然又再掀起MJ假死的一連串陰謀論猜測,有指MJ因抵受不住壓力,害怕不能再以最好的狀態示人,情願「詐死」而隱居,另有網友指MJ十分「愛回家」,對家人無微不至,姪仔結婚都要「還陽」見證!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