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車禍毁容大難不死!胡歌有後福成大器 __,胡歌,

胡歌當年遇嚴重車禍而毁容,幸好度過大難,如今更成大器。(資料圖片)內地男星胡歌是演員、歌手及製片人,堪稱多棲藝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當年飾演《 ...


胡歌當年遇嚴重車禍而毁容,幸好度過大難,如今更成大器。(資料圖片)


內地男星胡歌是演員、歌手及製片人,堪稱多棲藝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當年飾演《仙劍奇俠傳》的李逍遙一角而冒起,拍新版《射鵰英雄傳》時在上海遇嚴重車禍而毁容,右臉、右眼和右頸傷勢嚴重,同車的女助理兼好友張冕死亡,司機重傷,胡歌要接受長達6個半小時手術,面、頸縫合過百針。當時更停拍《射》劇一年進行數十次植皮、鼻骨矯正和疤痕修復整容手術,可是臉上仍留有疤痕。胡歌其後復拍此劇而爆紅,正如金庸為胡歌的題字:「度過大難,將有大成;繼續努力,終成大器」!

同黃曉明打對台

胡歌之後接拍《琅琊榜》令他登上事業頂峰,不過《琅》劇原定邀羅晉演梅長蘇,只是他沒檔期,在小說迷向製片力推下才落在胡歌手上,胡歌亦為《琅》劇推掉所有劇集,閱過百本書充實自己,可是他堅拒再拍續集:「角色在第一部已落幕,讓他停在觀眾心裏。」而《琅琊榜2》亦換上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及張慧雯等全新面孔,網民就覺得「無胡歌,不琅琊榜」,最巧合是胡歌的新作《獵場》和黃曉明的《琅》分別在11月頭及中播出,被指「新舊梅長蘇」對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