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軒仔勉勵電競追夢者 堅持理想打出生機 __,軒仔,張敬軒,

昨日舉行的《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總決賽,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親率旗下多位藝人前來撐場。由英皇電競主辦、香港電競總會協辦、中國太平人壽(香港 ...


昨日舉行的《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總決賽,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親率旗下多位藝人前來撐場。


由英皇電競主辦、香港電競總會協辦、中國太平人壽(香港)冠名贊助的首屆《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總決賽,昨日於九展隆重舉行。而海選早已在十月正式開鑼,多隊電競隊伍連場激戰,歷時一個多月,從128隊參賽隊伍中篩選出8隊精英競逐晉級賽,誕生終極兩強戰隊TEAM ORION及NO FANCY 決一高下,最後由TEAM ORION勝出,獲得「海峽兩岸暨港澳台地區電競錦標賽」的《英雄聯盟》香港代表隊參賽資格。

嘉賓陣容龐大

昨日總決賽開幕場面盛大,由張敬軒及香港首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主持,嘉賓陣容亦非常強大,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親自率領多位英皇娛樂藝人,包括衛詩雅、陳家樂、湯怡及麥子樂到場支持,同行更有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英皇集團企業行政主任楊政龍等。軒仔在台上大讚參賽隊伍陣容及士氣強勁,現場觀眾亦很有氣勢,而今次的電競比賽是有史以來單個項目最高獎金的比賽,他指熱誠對每一項競技都特別重要,就像自己對音樂的熱誠和堅持一樣,勉勵參賽者全力以赴,打到最好。

軒仔接受訪問時透露一向是打機愛好者,最耍家玩格鬥遊戲,不過電競則是入門級。他大讚洪卓立(Ken)是公司中的電競高手,又指電競很講求團隊合作。他笑言以前是獨行俠,現時會上網或相約Ken組隊打機。問到可有打機打到廢寢忘餐?他笑言:「一日三餐放晒電腦旁邊,我覺得電競對我嚟講,唔單只係追求分數,係追求個成就感,同埋已經慢慢變成咗一個產業,有獎金又有獎品。今次呢個活動係想得到更多人關注,因為電競已經變成一項運動。」

擲6位數購電競設備

此外,上月軒仔豪擲6位數添置一批電競設備,因質素很高的關係,除了用來打電競外,亦可製作音樂,軒仔考慮成立公司製作電競音樂:「外國已經好蓬勃,只係香港比較少人做,我都係香港第一代做電競配音嘅人。以前有一個遊戲,我就配其中一個角色,全部都係嗰啲『哈、嘻、啊』嗰啲聲。」他笑言會着手創作電競主題曲,今次出席活動別有用心,希望老闆楊受成能夠投資電競音樂的品牌。

湯怡爆洪卓立瞓身搞電競

湯怡(Kathy)、陳家樂、麥子樂(Bryant)及衛詩雅(Michelle)昨日出席《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總決賽,何超蓮亦有到場支持。Kathy坦言為男友洪卓立成為英皇電競戰隊G-Rex合作人而開心:「佢隊G-Rex簽咗打機好勁嘅隊員。(用咗38萬港元?)值得嘅。」家樂則透露獲女友余香凝送贈遊戲機,他不停打機,令父母看不過眼,即解釋打機比拍戲賺得多錢。

Bryant受訪時提到日前拍電台實況劇,本來要拍攝前「包山王」黎志偉遇電單車禍的場面,期間駐場救護員告知附近發生致命車禍,他直言心情沉重。而Michelle自爆沉迷手機遊戲《傳說對決》,還經常與Bryant對打。Bryant直言想參加公司內部的打機比賽,因為有假期做獎品,覺得比獎金更吸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