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森美同陳豪爭李佳芯 你撐邊個? __,李佳芯,陳豪,森美,

劇情愈來愈緊淚!無綫劇集《誇世代》的劇情愈來愈緊張,更出現兩男爭一女的情節,就是好兄弟陳豪與森美分別出招向李佳芯示愛,劇集講到森美終於知道陳豪與李佳芯 ...


劇情愈來愈緊淚!


無綫劇集《誇世代》的劇情愈來愈緊張,更出現兩男爭一女的情節,就是好兄弟陳豪與森美分別出招向李佳芯示愛,劇集講到森美終於知道陳豪與李佳芯是假結婚,陳豪目的是為了向李佳芯的家族報仇,而明日(1月1日)播出的第41集中,李佳芯在拍攝外景期間,森美突然出現並向她示愛,更說:「釋放自己,話我知你鍾意我!」誰知二人後面是布景版,二人齊齊向後跌倒更意外咀嘴,更被拍下來。

而周四(1月4日)播出的第44集,陳豪終於鼓起勇氣向李佳芯表白,二人相約在天橋,怎料突然被人打,陳豪為保護李佳芯更被人打到重傷嘔血,向她講I LOVE YOU並送上戒指。面對兩男示愛,李佳芯到底會如何決定?就要追劇先知

劇集將於2018年1月12日晚大結局,一眾演員將於當晚現身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一同與觀眾一起收看大結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