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隊長溫流早前涉非禮 __,

韓國男團SHINee今年禍不單行,成員鐘鉉昨日自殺亡,而今年8月隊長溫流涉在夜店性騷擾一名20多歲的女性。當日溫流與大約四至五名好友到韓國首爾江南區一 ...


韓國男團SHINee今年禍不單行,成員鐘鉉昨日自殺亡,而今年8月隊長溫流涉在夜店性騷擾一名20多歲的女性。當日溫流與大約四至五名好友到韓國首爾江南區一著名夜店消遣,通宵飲酒至清晨時分,當時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性,表示遭溫流兩度非禮,該名女性稱自己在夜店舞台,兩度感到被人觸摸其腳部,於是告訴男友人,而該名男友人直言目擊事發經過,於是決定報警。

溫流在警署接受五個小時的調查後,透過所屬的SM事務所發聲明,表示十分抱歉,並會深切反省,他指自己當時飲醉酒,跳舞時不小心碰到附近的人,因而引起誤會,對方明白這是酒醉的情況下引起的誤會,亦已經跟對方和解。

撰文:非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