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翠如大食又唔識煮 蕭正楠呻命苦 __,翠如,蕭正楠,正楠,黃翠如,

蕭正楠忙緊拍劇,個樣都幾殘。藝人岑麗香與蕭正楠於尖沙咀出席聖誕活動,更是二人首次合作,談到聖誕節,香香表示要與老公強強過聖誕,更訂下目標想焗火雞給老公 ...


蕭正楠忙緊拍劇,個樣都幾殘。


藝人岑麗香與蕭正楠於尖沙咀出席聖誕活動,更是二人首次合作,談到聖誕節,香香表示要與老公強強過聖誕,更訂下目標想焗火雞給老公食,因以前在加拿大生活時,都沒有店舖開,要早一日買定炸雞待聖誕節當日翻炸來食,她更笑謂:「有技巧可以炸到啱啱買咁㗎!」又望可以有空閒時間開聖誕派對。

蕭正楠則笑指人生苦悶,即使聖誕節都會在工作中度過,因現忙於拍攝無綫新劇《十二傳說》,戲份更多達九成,而且聖誕節亦有數個商演,至於與女友黃翠如可會情侶檔出活動?他表示會,至於是否要靠工作才有時間見面?他說:「可以咁講」他亦透露自己投資的漢堡包店,兩年已有兩間舖,最近有人有興趣加盟,表示若有人加盟就會開工場去處理食材。

被問到女友翠如的廚藝,他先默不作聲然後笑指:「你問起我啲傷心事,佢收咗工要我煮番畀佢食呀,好似啲雀仔咁,不斷要食。」又笑指翠如自在節目上煎燶雞蛋後,現在連雞蛋都不煎,笑謂自己命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