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強國嗱喳實拍】馬桶刷洗杯 廁所水浴巾 恐怖五星酒店你敢住? __,強國,中國,

內地酒店屢傳出衞生問題,不只是低價酒店,連五星級酒店亦會出事。最近哈爾濱五星級酒店被爆出員工在清潔酒店房時,用馬桶刷洗杯子,用浴巾蘸馬桶水擦地。一段內 ...




內地酒店屢傳出衞生問題,不只是低價酒店,連五星級酒店亦會出事。

最近哈爾濱五星級酒店被爆出員工在清潔酒店房時,用馬桶刷洗杯子,用浴巾蘸馬桶水擦地。一段內容為哈爾濱三家五星級酒店的客房清潔片在網上熱傳,片中酒店員工用泛黃的馬桶刷刷茶杯、浴巾沾馬桶水擦地等,極為惡心,引起網民熱議,涉及酒店分別為哈爾濱凱賓斯基酒店、哈爾濱香格里拉大酒店、哈爾濱永泰喜來登酒店。

昨日下午,內地記者致電哈爾濱凱賓斯基酒店,酒店工作人員稱,網傳視頻存在剪輯,無法確定是不是發生在自家酒店,涉及內容正在核實調查當中,「我們酒店正常的清潔流程都是比較嚴格的,客房清潔人員在清理完客房後還要有主管進行審核的,視頻中的是不是我們酒店的工作人員暫時還不能確認,酒店的領導也在跟員工逐步進行調查,最後結果還要等官方發佈。」

而哈爾濱香格里拉大酒店和哈爾濱永泰喜來登酒店的工作人員也表示,視頻的內容正在調查當中,具體情況暫時不方便透露。

昨晚,哈爾濱旅遊局回應事件稱,正值旅遊旺季,當地旅遊部門對視頻曝光事件非常重視,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北京青年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