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亞視復活!陳志雲主持新版《百萬富翁》 __,志雲,亞視,陳志雲,

前無綫高層陳志雲倒戈主持《百萬富翁》。亞視將於本月18日宣布「翻生」,未來除會推出應用程式及OTT平台,在節目內容上亞視亦令人期待。亞視節目《百萬富翁 ...


前無綫高層陳志雲倒戈主持《百萬富翁》。


亞視將於本月18日宣布「翻生」,未來除會推出應用程式及OTT平台,在節目內容上亞視亦令人期待。

亞視節目《百萬富翁》當年大受歡迎,更搶走不少無綫的收視,亞視方面便打算複製歷史,推出新一輯《百萬富翁》再次派錢。據知,亞視邀請到前無綫高層陳志雲倒戈並取代陳啟泰擔任《百》主持,《百》的廠景亦在搭建中。而曾華倩等亦會加盟亞視主持其他節目。

除此之外,亞視更落重本以2,000萬購入范冰冰主演的內地古裝重頭劇《贏天下》的香港播映權,打算與內地同步播出。有指無綫方面亦有意購入此劇,但因為價錢問題而未問最終得到播映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