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黃心穎首爭視后:將我啲運氣畀晒馬國明 __,心穎,視后,馬國明,黃心穎,

黃心穎首次入圍角逐視后,竟然將自己啲運氣畀晒馬國明。藝人黃心穎與蔡思貝出席無綫即將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的公布提名名單儀式,二人獲最佳女主 ...


黃心穎首次入圍角逐視后,竟然將自己啲運氣畀晒馬國明。


藝人黃心穎與蔡思貝出席無綫即將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的公布提名名單儀式,二人獲最佳女主角提名,首次獲提名視后的心穎BB直言嚇親:「好Suprise,冇信心,希望下年繼續努力有好成績!」談到男友馬國明指會為她拉票,她笑言不需要,自己會為對方落力拉票:「佢機會大啲,佢係靠實力,我畀我啲運氣佢!」她又表示今年有不少首次獲提名的藝人,例如在《降魔的》中演的士司機的何遠東。

心穎在台上拉票時,頻頻被其他藝人將她與馬國明的戀情擺上枱,心穎被主持人區偉權會投票給誰?心穎回答:「我投畀何遠東同……咩囉」,區偉權就問何遠東,男主角一票會投給誰,何遠東在台下大叫:「馬國明」,在台上的心穎則尷尬傻笑。

蔡思貝榮幸與鮑起靜爭后

而蔡思貝已非首次入圍,今年憑《踩過界》獲最佳女主角提名,直言開心,由於提名名單中有影后鮑起靜,令她覺得榮幸,而且《踩過界》中有好多演員入圍角逐不同獎項,例如參與劇中其中一個單元的陳庭欣,她又表示十分期待公布最佳劇集的提名名單,因希望《踩過界》有機會奪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