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舅母離世】完全瞓唔到 何超蓮﹕醫生說我要排解壓力 __,何超,何超蓮,超蓮,何超儀,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出名愛心爆棚,平時做探訪,見到其他人好慘都會心情低落,更何況自己親人呢?!超蓮的舅母早前感染病菌致肺積水,留院期間,超蓮已表現 ...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出名愛心爆棚,平時做探訪,見到其他人好慘都會心情低落,更何況自己親人呢?!

超蓮的舅母早前感染病菌致肺積水,留院期間,超蓮已表現得非常憂心,最後舅母與世長辭,令超蓮十分難過。(相關新聞﹕http://bit.ly/2Dy0RA6)超蓮曾透露與舅母關係好親,一直都一齊居住,感情要好,對於舅母突然離世,超蓮都難以接受,最近更鬱出病來,她今天在ig貼了幾包藥的相片,並留言﹕「完全睡不着,免疫系統出現問題,醫生說我要排解壓力,但我每天想著舅母,怎麼辦?!」

不少網民都留言安慰及鼓勵,說﹕「悲傷有時,歡樂有時!不要沉溺於悲傷太久,舅母沒有離開過妳,因她永遠活在妳心裏!加油!」





更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IG圖片) 超蓮話自己失眠,最後要睇醫生。(IG圖片) 超蓮的舅母離世,令超蓮傷心不已。(IG圖片)
超蓮的舅母早前感染病菌。(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