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許茹芸:同台較量!許茹芸蘇慧倫出招幫丁噹脫單 __,許茹芸,蘇慧倫,

呢個場面真係好難得!台灣「三大情歌天后」許茹芸、蘇慧倫及丁噹破天荒大合體,美國時間23日凌晨開唱跟歌迷共迎平安夜。「愛戀耶誕演唱會」綵排時,三大情歌天 ...


呢個場面真係好難得!


台灣「三大情歌天后」許茹芸、蘇慧倫及丁噹破天荒大合體,美國時間23日凌晨開唱跟歌迷共迎平安夜。「愛戀耶誕演唱會」綵排時,三大情歌天后互探「敵情」,各自安排撒手鐧作大比併,許茹芸重新詮釋《明天我要嫁給你》,蘇慧倫演唱《冬天裡的一把火》,丁噹則應景地獻唱《Jingle Bells》帶動現場氣氛。

三人表面「較量」,私下可是樂也融融,當偷看到其他天后的歌單時,丁噹表示當天想當許茹芸和蘇慧倫的「和音天使」,而蘇慧倫在演唱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時,直接邀請丁噹上台合唱,讓她開心地笑。丁噹更說:「很開心在聖誕節能與天后許茹芸、蘇慧倫合作,希望下次演唱會能再與她們同台,一起唱更多情歌給大家聽。」同時,單身的丁噹看到二位情歌天后現在有好歸宿,心生羨慕,也希望能沾喜氣找到真愛,許茹芸和蘇慧倫紛紛表示幫她介紹男友。

由於「愛戀耶誕演唱會」是美國時間23日凌晨開唱,才剛結束馬尼拉演出的丁噹,經過26小時的長途飛行以及交通時間,為了能在演出時能精神飽滿,索性不調整時差,隨即進入睡眠狀態,美國時間大中午就先在飯店休息,到正式演出時,丁噹精神奕奕完美演出。

而忙碌的丁噹完成美國的演唱會後,緊接着又要返台北工作,以及準備台北、台中跨年演唱會的表演,以精彩的表演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並一起迎接充滿希望的一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