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聖誕爭住恩愛 嘉穎凱琳出埠猷啟拖新歡 「穩定咪公開」 __,凱琳,鄭嘉穎,嘉穎,猷啟,陳凱琳,

■26歲的何猷啟不愁寂寞,他昨接受本報訪問時直認有拖拍。資料圖片聖誕報佳音,情侶爭住恩愛!繼JessicaC.在平安夜報喜懷第二胎後,鄭嘉穎孖女友陳凱 ...




聖誕報佳音,情侶爭住恩愛!繼Jessica C.在平安夜報喜懷第二胎後,鄭嘉穎孖女友陳凱琳出埠過二人世界,而現年26歲的鑽石男、賭王公子何猷啟,更選在浪漫聖誕節在微博貼拖手相公告戀情,今年5月才跟舊愛索模分手的他,短短七個月又封盤,據知新歡是國產女,春風得意的猷啟認愛:「穩定咪公開!」

何猷啟是賭王何鴻燊跟三房陳婉珍所生的兒子,與最索千金家姐何超蓮是龍鳳胎,生得高大英俊又有家底的他,被視為城中的鑽石男,直至18歲才初戀,愛上比他年長三歲、貌似阮小儀的Mina,之後又與「長面鍾嘉欣」、超蓮好友鄧紫棋(G.E.M.)傳過緋聞,到去年才再認與以色列籍索模Angelika Nikolaeva墮愛河,惟今年5月卻和平分手。身為筍盤的猷啟果然多人爭,昨日聖誕節在微博貼手拖手相晒恩愛,似足郭富城曾在微博貼拖手相認戀方媛一樣的橋段。



【拖手報喜】

■猷啟與新歡在外地過節,並選擇在踏入聖誕節的一刻公告戀情。微博圖片
【送走舊愛】

■今年5月,猷啟與以色列籍索模Angelika和平分手。資料圖片

相中只見到兩隻手十指緊扣,附加一個心心圖案,猷啟留言:「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上月有報道指猷啟識了國產新歡,兩人在銅鑼灣睇完戲漫步返屋企,當時本報曾問猷啟是否有新戀情,他卻否認:「係普通朋友,我𠵱家冇拍拖。」昨日猷啟高調晒拖手相放閃,他接受本報訪問時終於大方認愛,身在外地跟女友度聖誕的他在電話說:「唔講太多啦,佢係我女朋友,穩定咪公開,大家一齊過聖誕慶祝。」問到女友是否國產新歡?拍了拖多久?他則封嘴護戀情:「呢啲唔講太多啦,大家聖誕節快樂。」



【融入家中】

■江若琳(右二)甚得男友蕭潤邦的媽咪歡心。互聯網圖片

江若琳黐實準奶奶

而今年才公開拍拖的江若琳和生煎包王子蕭潤邦,兩人慶祝拍拖後首個聖誕,江若琳已融入男友家中普天同慶,蕭潤邦在Ig貼全家福並留言:「今晚聖誕聯歡我細佬好出位!」江若琳似乖新抱挨實未來奶奶。問江若琳是否第一次見家長?她昨在電話說:「唔係呀,成日都一齊玩。佢細佬組織咗聖誕party,每人200蚊玩交換禮物。」問到未來老爺奶奶對她印象如何?江若琳甜笑:「大家好似朋友咁,好friend。」

採訪:唐如、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