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台慶頒獎禮視帝視后之爭七國咁亂 __,視后,

視帝、視后最後會花落誰家呢?無綫藝員馬國明、袁偉豪、黎諾懿、吳岱融、何廣沛、吳業坤、胡鴻鈞、鮑起靜、薛家燕、黃智雯江美儀、黃心穎、蔡思貝等在將軍澳電視 ...


視帝、視后最後會花落誰家呢?


無綫藝員馬國明、袁偉豪、黎諾懿、吳岱融、何廣沛、吳業坤、胡鴻鈞、鮑起靜、薛家燕、黃智雯江美儀、黃心穎、蔡思貝等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提名名單公布記者會,大會先公布四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視帝三強鼎立

「最佳男主角」,本來以奪得新加坡「視帝」的王浩信呼聲最高,但突然殺出馬來西亞「視帝」苗僑偉及憑《降魔的》被網民熱捧的馬國明,形成三強鼎立。而首次入圍男主角的袁偉豪似乎要下年再加把勁。

視后充滿變數

「最佳女主角」則充滿變數,李佳芯在新加坡封后,接着馬來西亞視后驚喜地落在宣萱手上、加上胡定欣、田蕊妮、鮑起靜等實力派,令視后之爭形成混戰局面。此外有分競逐女主角的江美儀與陳敏之同時亦獲提名女配角。

男、女配競爭大

至於,「最佳男配角」以先後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奪得男配角獎的張振朗及陳山聰,被視為熱門。除此之外,《降魔的》中催淚演出的何遠東則大受網民歡迎。「最佳女配角」則以姚子羚、高海寧、朱千雪最有實力競爭。

獎項會有變化

無綫高層杜之克受訪表示投票依舊分為公眾、無綫員工及評審委員會投票,暫時公布四個大獎提名,因今年獎項會有些變化,留待大概20號啟動儀式記招再公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