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人氣翻生】孖王菲炒磚頭變富婆 __,王菲,

■(左起)趙薇、王菲、那英是圈中著名的閨蜜。在內地跟章子怡、周迅、徐靜蕾並稱四大花旦的趙薇,當年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未畢業已獲瓊瑤垂青邀拍《還珠格格》, ...




在內地跟章子怡、周迅、徐靜蕾並稱四大花旦的趙薇,當年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未畢業已獲瓊瑤垂青邀拍《還珠格格》,結果一炮而紅,前年憑《親愛的》獲封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出道後一帆風順的趙薇,惟01年在曼哈頓為某時裝雜誌影相,因身穿「旭日旗」設計圖案連身裙觸怒內地人,於長沙舉行新年演唱會時被人淋屎,甚至禍連其有份演出的電影,一度未能在內地上演。07年,趙薇獲吳宇森導演邀請拍《赤壁》,終於人氣翻生。08年嫁給富商黃有龍,兩人現育有7歲女兒「小四月」。婚後趙薇投資電影、買酒莊,更曾斥資購入阿里巴巴影業股份,成為阿里影業第二大股東。甚至有指跟好友王菲齊齊在香港炒樓,又在上海及北京買磚頭,成為富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