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平安夜都要跌膊 溫碧霞派聖誕福利 __,溫碧霞,

平安夜,Irene玩跌膊派福利。凍齡女神溫碧霞(Irene)在聖誕平安夜穿上露肩紅衣配長靴,露出白滑香肩和玉腿,跟大家一起過聖誕!Irene玲瓏有致的 ...


平安夜,Irene玩跌膊派福利。


凍齡女神溫碧霞(Irene)在聖誕平安夜穿上露肩紅衣配長靴,露出白滑香肩和玉腿,跟大家一起過聖誕!Irene玲瓏有致的身段再送上少女感十足的燦爛笑容,祝賀大家聖誕快樂及迎接美麗平安新一年。

塞班島拍寫真集

2017忙足一年的Irene,即將於本月尾起程到塞班島拍攝寫真集,會逗留兩星期,寫真集計劃在香港、全中國及台灣發行。因為她從未到過塞班島,在正式拍攝前,Irene與老公、兒子及朋友們一行8人先到塞班島遊玩一星期並倒數慶祝新一年,之後再會合寫真集攝製隊正式開工,女神透露了少少口風,今次寫真集將會以創新完全不一樣及多變的女神形象出現。

放低工作享天倫

Irene今年不停飛來飛去,沒有時間陪伴家人及朋友,而她非常重視年終的兩大節日冬至及聖誕節,她特別推了所有聖誕及新年倒數活動,把這兩個重要節日都留給她重要的家人享受家庭樂,她開心數着天倫樂的行程:「我先與家人食飯做冬至,冬大過年,一定要與家人團聚做節,之後再同家人玩聖誕燒烤野火會,仲有同老公、仔仔及仔仔的朋友仔去主題公園玩,每日都排滿節目好開心。」

為了享天倫,Irene共推掉多少活動?賺少幾多錢?她笑了笑:「呢兩個年尾節日太重要啦,唔可以用錢去衡量,賺少幾多都冇所謂,家人比錢更重要,而且只係接少幾個Job,但我接咗好多廣告,真係停不了的廣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