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交通「積犯」又出事 蔡思貝失魂畀車撞 __,蔡思貝,

蔡思貝畀車撞逐格睇~港姐出身的蔡思貝入行短短約四年,除了緋聞多多戀事一大籮外,年前考獲車牌的她,曾自稱花名為「賽車貝」,因駕車慢又不時刮花座駕或撞凹車 ...


蔡思貝畀車撞逐格睇~


港姐出身的蔡思貝入行短短約四年,除了緋聞多多戀事一大籮外,年前考獲車牌的她,曾自稱花名為「賽車貝」,因駕車慢又不時刮花座駕或撞凹車門,事實上擁有車牌約兩年的她,多次「斷正」被發現觸犯交通條例,她曾經邊揸車邊拿手機伸出車外拍攝,又試過未依照交通標誌而與的士發生碰撞。今年4月她又再被踢爆座駕車牌號碼前後不同,難怪「賽車貝」近月「自動停牌」,出入都寧願坐租車或的士,乖乖做乘客「洗底」。

不過,蔡思貝似乎同車有仇,縱使自行「停牌」仍然遭殃!日前她與藝人劉佩玥等於上水出席活動,獲父母到場打氣,活動期間她表現風騷,除了與父母有傾有講,又與劉佩玥等人玩自拍。

撞到頭髮飛起

活動結束後,她與父母及工作人員拉隊到停車場等租車,當她甫見白色租車到場,便邊行邊講與父母道別,卻未有留意當時租車正駛向她面前,當她一轉身,即被租車車頭直撞下半身,頭髮都撞到起的她,隨即企不穩連番屈膝,險些仆倒。

捱撞的蔡思貝嚇得一臉驚恐大聲尖叫,其父母及工作人員即急急衝前攙扶,只見驚魂未定的她一臉呆滯,定神後才拍拍心口定驚,幸沒甚大礙。及後她在父親等護駕登車,愛女心切的蔡父期間再三叮囑司機幾句,並目送女兒安全離開,他才與走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