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婚後大解放 紀香床戰小鮮肉任摸「波邊」 __,紀香,藤原紀香,

紀香主演聖誕特備劇性感大解放,半裸上陣演出大膽床戲。現年46歲的一代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去年3月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再婚後,成為梨園人妻。為免惹來 ...


紀香主演聖誕特備劇性感大解放,半裸上陣演出大膽床戲。


現年46歲的一代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去年3月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再婚後,成為梨園人妻。為免惹來外界閒言閒語,紀香婚後刻意收起性感,以端莊打扮學做賢妻。不過,紀香婚後主演NTV電視台聖誕特備劇《不眠的真珠》卻再度性感大解放。劇集日前公開首個預告,紀香半裸上陣與男星鈴木伸之演出大膽床戲,肯定令老公冇眼睇!

劇集改編自《池袋西口公園》作家石田衣良筆下的愛情懸疑作品,紀香飾演面對更年期煩惱的45歲單身女畫家咲世子,戲中她與已婚畫商發展不倫戀同時,又與鈴木伸之飾演的「小鮮肉」咖啡店店員素樹,發展年齡相距17歲的戀情。劇集將於本月21及28日分兩集播出,日前便公開首個預告,半裸上陣的紀香與鈴木伸之演出床戲,鈴木雙手更觸及紀香「波邊」,大膽程度令人咋舌,恐怕會再度惹起梨園中人的不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