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港獨大延燒:未告佔中搞手就走人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已辭職 __,佔中,

消息指,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已經辭職。(資料圖片)未告佔中搞手就走人!消息稱,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已辭職,並由資深大律師鄭若驊接任,下月1日履新,現仍有待中央 ...


消息指,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已經辭職。(資料圖片)


未告佔中搞手就走人!消息稱,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已辭職,並由資深大律師鄭若驊接任,下月1日履新,現仍有待中央任命公布。

據悉,袁國強將做到本月31日,但因為周日,料他會返工至下周六(30日)甚至周五(29日)就走人。他昨日(20日)曾到立法會出席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會議,應該是最後一次以司長身份現身立法會。

袁國強出任司長至今約5年半,表現令人失望,並遺留大量工作讓下手執手尾,包括高鐵一地兩檢本地立法、《國歌法》等。當中最離譜的是,違法佔領行動爆發至今已有3年多,到最近與佔中相關的衝擊政總案、佔旺藐視法庭案、七警案、朱經緯案,以至是佔領後先發生的旺暴案,都已經陸續宣判同結案,唯獨是曾被警方預約拘捕的48名佔中搞手,至今只有9人被檢控。被指是佔中「幕後黑手」兼「最大金主」的壹傳媒黎智英,到袁國強離任前夕仍舊逍遙法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