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五度打傷獄友 富二代殺妻案死緩犯或變死刑 __,富二代,

吉星鵬殺害妻子祁可欣,被判處死緩。(資料圖片)南京2013年的富二代殺妻案哄動一時,被法院判處死緩的兇手吉星鵬據報有可能被撤銷緩刑,或對吉星鵬執行死刑 ...


吉星鵬殺害妻子祁可欣,被判處死緩。(資料圖片)


南京2013年的富二代殺妻案哄動一時,被法院判處死緩的兇手吉星鵬據報有可能被撤銷緩刑,或對吉星鵬執行死刑。內地傳媒報道,吉星鵬在坐牢期間,先後五次暴力傷害其他犯人,導致兩人輕傷,南京中院認為吉星鵬實屬「不堪改造」,於今年11月下旬以破壞監管秩序罪判處吉星鵬有期徒刑3年,一旦判決生效,將報最高人民法院核準,撤銷死緩。

據了解,吉星鵬第一次致人輕傷發生在緩刑考驗期之內,而就在司法機關對此次致人輕傷的行為進行司法調查期間,他再次傷害其他犯人,又致人輕傷。目前,吉星鵬已經上訴,因此該判決尚未生效。但如果判決生效,吉星鵬就會被執行死刑。

2013年4月25日淩晨,南京的80後「富二代」吉星鵬飲酒後返回住所,有指他因懷疑22歲妻子祁可欣不忠,出生100天的女兒非他親生,二人發生口角後,吉揮刀向妻連捅20下,將她當場刺死。其後庭審上,律師指經DNA鑑定,女兒是吉的親生骨肉。當時法官判處死緩後曾解釋,指吉星鵬罪行極其嚴重,但鑑於案件是婚姻家庭糾紛引發犯罪,結合案情可對被告人不判處死刑立即執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