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勁爆笑!「福祿壽」合體扮歷屆特首 __,特首,

想點先?藝人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組成的「福祿壽」將於明年舉行紅館騷「福祿壽十周年演唱會」,今日於尖沙咀舉行記招,三人發揮搞笑本色,以歷任特首造型示人 ...


想點先?


藝人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組成的「福祿壽」將於明年舉行紅館騷「福祿壽十周年演唱會」,今日於尖沙咀舉行記招,三人發揮搞笑本色,以歷任特首造型示人,當中阮兆祥扮演的「董八伯」最為神似,而王祖藍扮演「涼浸英」時,扮聲扮到十足十,極為神似,而李思捷則扮演「震撼權」。

受訪時,講到扮演三位歷代特首是誰的想法?李思捷表示是王祖藍提出,阮兆祥又笑指思捷常常黑口黑面,故扮演曾特首。化妝需時多久?阮兆祥表示自己的妝容最難化,要兩小時,他說:「要先戴頭套,然後呢將啲頭髮一小撮咁樣黐上去,再剪短!」會否以這造型在演唱會上演出?思捷表示:「希望啦,不過要有噱頭,希望有棟篤笑加唱歌!」阮兆祥則表示以前在無綫不能惡搞政治人物。

問到會否扮演時任特首?王祖藍說:「好難似囉,我哋有個幕後嘅同事就好似!」李思捷則表示若時任特首有興趣,可以請對方前來欣賞演唱會。提到嘉賓名單,思捷表示仍在研究中,因要視乎哪位藝人適合扮嘢,阮兆祥則表示想玩以假亂真,由他們負責扮嘢再請真人前來擔任嘉賓,思捷又指惡搞政治人物只求開心。

談到加場,祖藍表示都希望,透露目前內部認購的門票較多,不過他又笑指公開發售的門票,比楊千嬅演唱會的多,叫大家不用絕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