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第一國民仙女「財」氣打入福布斯 __,

第一國民仙女「財」氣打入福布斯現年30歲的劉亦菲以年賺4,000萬人民幣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7」第23位,在內地甚有人氣的她有傳如今片酬已高達 ...


第一國民仙女「財」氣打入福布斯

現年30歲的劉亦菲以年賺4,000萬人民幣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7」第23位,在內地甚有人氣的她有傳如今片酬已高達6,000萬港元,是電影界的搶手貨。除吸金力強勁外,家境亦備受網友關注,家住過億內地豪宅,面積更有4個足球場般大。而她亦被拍得乘坐不同類型的名車出入,有指價值過千萬。

從小父母離異的劉亦菲約9歲便隨母親遠赴美國生活,至2002年回國發展,當年15歲的她獲北京電影學院破格取錄,該校曾培育趙薇及黃曉明等內地一線演員,翌年她接拍內地劇《天龍八部》後為人熟悉,2006年在《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打響名堂,更憑仙氣外貌和清純氣質,獲網民封為「第一國民仙女」。

劉亦菲曾於《功夫之王》策騎,應付「木蘭」從軍角色游刃有餘。
  • 劉亦菲曾於《功夫之王》策騎,應付「木蘭」從軍角色游刃有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