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鄭俊弘探病慘遭何雁詩老竇冷落 冇癮敗走 __,鄭俊弘,何雁詩,

何雁詩與父母感情甚好,當然希望兩人能接受鄭俊弘。現年25歲的何雁詩去年尾因拍攝無綫節目與鄭俊弘(Fred)撻着,今年4月被東網踢爆令戀情曝光。當時有指 ...


何雁詩與父母感情甚好,當然希望兩人能接受鄭俊弘。


現年25歲的何雁詩去年尾因拍攝無綫節目與鄭俊弘(Fred)撻着,今年4月被東網踢爆令戀情曝光。當時有指Fred已有未婚妻,事後他表示已跟未婚妻分手,力撐何雁詩並非「小三」,兩人最終排除萬難走在一起。戀愛大過天的何雁詩不惜「降呢」與男友於西貢村屋築愛巢同居,但有傳女方家人一直未接受Fred。

醫院內照纏綿

兩人拍拖以來一直是非不斷,有傳何雁詩早前受情緒困擾,鎅手自殺,上月25日何雁詩在好友陳嘉寶婚禮上被指飲醉後不停大吵大鬧,又鬧某人是「衰人」,更突然衝口而出自認單身,惹來與何雁詩分手的疑雲。據知,兩人關係完全冇問題,何雁詩為修補男友與屋企人的關係,日前更趁父親入院留醫期間,特意安排男友前往探望博好感!

當日下午4時半,何雁詩出席完活動駕車與母親前往跑馬地養和醫院探病,兩母女邊行邊傾,齊齊搭𨋢上病房。約20分鐘後,何雁詩手持鮮花前往醫院會合女友,何雁詩在病房外迎接男友,兩人甚至肆無忌憚在醫院內纏綿。不過入到病房,Fred禮貌地向何雁詩的父母打招呼,何父卻沒甚反應,表現冷淡!被冷待的Fred一直黐住女友,但心裏不是味兒,最後逗留個多小時便自行搭的士走先,一臉冇癮離開。

出院雙雙失蹤

三日後,何父終於出院,為免父親見到Fred篤眼篤鼻,何雁詩醒目與男友自行「消失」,由媽咪負責接父親出院。另一日,何雁詩駕駛其寶馬座駕載住男友離開西貢村屋,但駛至北潭涌附近又折返村屋。兩人落車後見到記者即表現尷尬,但何雁詩仍笑笑口隨男友雙雙返愛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