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曾是警局形象代言人…正妹女警稱「脊椎痛」請帶薪長假,被抓包「跑去扭蛋店兼職」秒辭工作! __,正妹,

鐵路警察高雄分局一位28歲的正妹女警徐芳雅,因為外型亮麗,曾多次被選為形象代言人。沒想到她日前稱「脊椎痛」請休假,被抓包是趁休假時到扭蛋店工作,讓警界 ...


鐵路警察高雄分局一位28歲的正妹女警徐芳雅,因為外型亮麗,曾多次被選為形象代言人。沒想到她日前稱「脊椎痛」請休假,被抓包是趁休假時到扭蛋店工作,讓警界蒙羞!









▼女警徐芳雅從高雄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報考警察,因為英文能力好,加上反應靈活,經常幫外籍旅客處理問題,前程似錦。也因為她外型姣好,常成為鐵路警察的代言人,沒想到被爆出在外面兼職。



▼今年7月,徐芳雅以服勤長時間揹槍造成「脊椎疼痛」為由,向長官申請長假,為了延續假期還到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申請證明,從警男友也力挺她說「現在連走路都很困難」,最後以「纖維肌痛症」獲准在家休養。



▼不過陸續有同仁發現,徐芳雅似乎長期在高雄漢神巨蛋「train's扭蛋店」顧店兼職。她不但可以熱心幫客人介紹,還能找換零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行動不便的病患。







▼不過在東窗事發後,徐芳雅解釋自己只是在大學同學的店幫忙,高層命令她立刻銷假,她卻果斷拒絕,還馬上申請離職,如今已生效。



▼雖然徐芳雅對外形象親切甜美,但有同仁抱她早就是個「頭痛人物」。先前在台北分局時就常請長期病假,特別愛找理由說「不能揹槍」。後來調回高雄分局,脫序情況竟然更嚴重,有次想早退被拒,她就「當場在辦公室昏倒」,但同事協助送醫後,卻檢驗不出身上有任何異常。



▼更誇張的是,7月中徐芳雅擔任夜勤,卻在中途稱病離開,委託男友代值班,並讓他偽簽班表。事發後徐芳雅拒絕警方約談,更否認相關指控,讓其他員警搜集證據,依偽造文書罪送辦。





▼徐芳雅的醜聞爆發後,鐵路警察已經把所有相關的宣傳海報、看板撤下,但她請假時每個月4萬4的薪水因為屬「合法請假」,所以還是無法追回。



徐女在偽造文書後立刻稱病請長假,感覺實在不單純。不管她對工作有什麼不滿,都不能這樣浪費公帑啊…

來源:SET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