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康宏被查】曹貴子妻一家大細 拖篋孭背囊上公屋 __,曹貴子,

曹貴子妻(小圖)上周六帶孩子到華貴邨,其間拿着大包小包及一個大型行李篋上樓。(莊建鑫攝)一向着重家庭的曹貴子未有隨行,但曹太如常帶同一家大小出動。(莊 ...




一向着重家庭的曹貴子未有隨行,但曹太如常帶同一家大小出動。(莊建鑫攝)

獨立股評人David Webb今年發表「50隻不能買的港股」(謎網50),在名單曝光後,已有5間公司遭證監會勒令停牌,而在「風眼」之一的康宏(1019)高層陸續被廉署拘捕後,據了解,作為康宏執董的曹貴子亦一直被ICAC視為調查目標,雖然曹貴子目前已離開香港,有消息指他正身在澳洲,但一向以家人為重的他,今次並未有舉家飛到澳洲。

《蘋果》早在上周六(2日)廉署未行動前,記者見曹貴子太太帶同孩子和女傭現身於香港仔華貴邨,唯獨不見主人翁「醫生」曹貴子。當日傍晚約6時半,曹太連同四名孩子及兩名女傭乘坐七人車到達華貴邨,其間女傭更拿着兩個大背包及一個手挽紙袋,並拖着一個塞得滿滿的大型行李篋上樓,其中一名女傭抱著僅約一歲多的小孩亦累極睡著。眾人在單位內逗留兩至三小時仍未離開。

其後廉署連日採取行動,曹貴子至今亦未現身解畫,亦無返回其位於沙田的診所應診,但其妻和孩子生活如常,女兒亦按時到國際學校上課。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