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陳敏之自殺 夏雨仆落海救女勁感人 __,夏雨,陳敏之,敏之,

劇情好緊張。無綫劇《溏心風暴3》講到夏雨與李司棋的女兒陳敏之戀上有婦之夫唐文龍,但兩人的不倫戀最終爆煲,唐文龍選擇老婆胡琳,並狠撇敏之!黃家上下夏雨、 ...


劇情好緊張。


無綫劇《溏心風暴3》講到夏雨與李司棋的女兒陳敏之戀上有婦之夫唐文龍,但兩人的不倫戀最終爆煲,唐文龍選擇老婆胡琳,並狠撇敏之!

黃家上下夏雨、李司棋、王浩信、黃宗澤(Bosco)、阮兆祥及關菊英想盡辦法氹敏之開心,但敏之仍心中有刺,她到天后廟拜神懺悔,認為自己「唔死都冇用」,之後走到石灘跳海尋死!

此時黃家全體人員及時趕到,王浩信及Bosco衝入海中營救已經被水沒頂的敏之,夏雨救女心切,跑上前時一頭裁倒海中,眼鏡飛甩兼成頭泥,但都懶理自己狼狽樣,聲嘶力歇呼叫女兒,非常入戲!最後王浩信及Bosco成功救起敏之,其後敏之收到家人寫的感動說話,加上夏雨安慰,終於願意放低舊情重新做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