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紅館騷開鑼!千嬅經典引大合唱 係邊首? __,千嬅,楊千嬅,

千嬅紅館騷開鑼!歌手楊千嬅在紅館舉行的《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今晚開鑼,千嬅父母、老公丁子高、兒子丁進諾(Torres)、蔡一傑、溫碧霞、林夕、E ...


千嬅紅館騷開鑼!


歌手楊千嬅在紅館舉行的《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今晚開鑼,千嬅父母、老公丁子高、兒子丁進諾(Torres)、蔡一傑、溫碧霞、林夕、Eric Kwok及小儀等到場欣賞,戴上護耳罩的Torres更揮動吹氣棒支持媽咪。演唱會於晚上8時40分開始。染了一頭帥氣銀白髮、身形Fit爆的千嬅身穿銀色Deep V閃燈裙從中間的舞台現身,以《繼續努力》及《熱血青年》等勁歌熱舞打開序幕,炒熱全場氣氛,全場即時歡呼!台上共有14位紅綠打扮的Dancers,充滿聖誕Feel!

唱至《放煙花》時,千嬅邀請觀眾一起倒數,然後舞台就大噴彩帶和放煙花,期後播出林海峰(Jan)和森美錄的旁白,Jan說:「人生最大的倒數,往往由出世開始,但有啲人心口有個勇字,凡事三二一Go。」千嬅換上藍色長裙,在離地接近30呎的高台獻唱《數你》。她的頭上有光環效果,配合身後的夢幻背景,令她仿如天使一樣。而高台的位置只夠她一個人站,不過她亦做足安全措施,在腰部扣上安全帶。

及後,千嬅與全場大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然後她說:「好開心,因為係第一場,多謝大家成全我開跨年Show嘅夢想,我哋過去都分享咗好多回憶,重拾過初心啦、戀愛感覺啦。今日希望大家可以見識踏實生活嘅楊千嬅嘅另一面,進入到我嘅大腦細胞,因為人除咗要回望過去,仲要展望未來,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力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